分享 Native Instruments Kontakt 的音色儲存及置換方法

因為我實在不想因為要做參賽的歌曲,就少寫一篇部落格...所以剛剛整理了一下Kontakt音色修改後的儲存和置換的簡單方法,這個月的第一篇,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囉!話說雖然是簡單,但我也是弄了幾個禮拜才比較清晰它的邏輯啊...



當我們開啟一個Kontakt的音色,並將內容做了一些調整之後,就可以選點上方小磁碟片的icon,將它儲存下來。



這個音色的內容會儲存在原本設定的硬碟中,也可以重新命名。如果這不是第一次修正,就會像上圖所呈現的,詢問是否要取代原有的檔案。我是都會選擇直接替代,就不會存了一堆調整的音色檔案,但這就看創作者自己的需求而定囉!



接著可以開另個檔案來測試看看有沒有成功,我發現假如只是開原本的檔案的話,再Load一次常常就會出現恐怖的..看起來像是個Bug的畫面。所以我剛剛試著開另個檔案,然後一樣選點小磁碟片的icon,接著選Load,到剛才儲存的地方打開新檔案,看看內容是否是調整過的,就可以判斷有沒有置換成功囉!


這是我目前試出最簡單的方式,分享給大家~~
那我繼續寫歌了喔~我們新歌和新文章見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ogic Pro X 更新步驟

聊聊從無線換成有線網路的方法(以社區型的網路為例)

如何用Logic抓出一首歌的速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