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PLUG-IN的安裝:SK10 Drum sub-Kick simulator.

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plug-in,而且看他的描述文,讓我有一種想趕快安裝使用的衝動。果然如直覺一般,這個安裝沒有很複雜,算是我裝過的Plugin當中,非常方便安裝的前幾名。(但也有可能因為我已經累積了一些經驗~~~)


我先稍微看了一下他的介紹影片和文字敘述,這應該是關於收大鼓聲音的麥克風,而且是底部的那隻麥克風聲音,然後可以讓低頻的聲音顯得更厚實飽滿。安裝的方式相當簡單,分述如下。





首先當然就要到這個wavesfactory的網站(https://www.wavesfactory.com),而sk10所屬的位置,就是在「free plug-ins」。








選點sk10之後,就會出現購買頁面。




接著就按一般購買步驟,一步接一步就是囉!不過如果你還不是會員,最後會有個地方需要輸入你的個資和一組密碼。其實,這種Plug-in他也不會真的寄到你家,不用太過焦慮英文地址寫錯的問題。而且現在寫英文地址也很方便,只要到中華郵政的網站,就可以將你家的地址中翻英唷!

購買完成之後,就可以依照你是Mac或是Windows進行安裝。我是用Mac,所以接下來的步驟會以Mac電腦為例。







一打開要安裝時,很容易遇到這樣的問題。只要點「蘋果圖示 > 系統偏好設定 > 安全性與隱私權」,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懶得去動原本的設定的話,就只要選擇右下方的 “強制打開” 也是可以的。



然後就開心地一步步安裝吧!



最後別忘了重新打開你的DAW做確認。我使用的Logic Pro,只要重新啟動後就會重新掃新加入的插件。這樣就完成囉!


是不是很簡單呢!這篇就簡單介紹到這邊嘍,聖誕平安夜不孤單,厚實的大鼓聲給你滿滿的安全感~~大家聖誕節快樂!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ogic Pro X 更新步驟

聊聊從無線換成有線網路的方法(以社區型的網路為例)

如何用Logic抓出一首歌的速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