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更新Studio One

今天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Studio One的更新方式,編曲軟體就像每一代的手機一樣,一定是有新功能,或是改善當代的問題,才會不斷推陳出新。所以,我滿建議養成讓數位音樂軟體更新的習慣。


對了,只有使用正版的軟體才會有更新的功能噢!使用正版軟體是在我價值觀裡很重要的事,讓自己接觸並使用正版軟體做學習,你才能真正累積正確的學習資訊,這以後再來聊了,這篇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自己更新Studio One這套數位音樂軟體的步驟。我的是Artist版。





  • 開啟Studio One,最上方即顯示可以更新的字樣,按下更新。







  • 接下來他就會自己進行更新的動作了






  • 將Studio One的圖示用滑鼠拖移至應用程式的資料夾圖示中。(初學者最容易在這裡卡住,不要害怕就大膽拖過去就是了)









  • 接著他就會自己更新完成囉!






是不是非常簡單呢?剛開始接觸DAW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最害怕的也是這些下載、安裝、更新的學問,但多做幾次,就發現大部分的安裝更新抓到方法後,並不會太難完成的。希望這個簡單的步驟有幫助到你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ogic Pro X 更新步驟

聊聊從無線換成有線網路的方法(以社區型的網路為例)

如何用Logic抓出一首歌的速度